华丰科技:公司未与英伟达合作

2024-03-28 18:12:2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华丰科技提问, 您好!请问英伟达是否为公司客户?公司的高速连接器主要客户有哪些?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与上述客户合作。公司在高速连接器方面正在逐步拓展中兴、诺基亚、烽火通信600498)、新华三等通讯设备厂商客户以扩大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华丰科技
击败了8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6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254.88万股,占流通A股38.3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7.32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