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起步:若公司 2023 年度经审计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在 2023 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2024-03-28 18:14:5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ST起步603557)提问, 如果净资产为负,请问:什么时候需要公告提示加星风险?初稿、还是审计结束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4年1月31日,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 2023 年末净资产为正值。由于公司以前年度财务报告的会计差错更正工作尚在进行中,预计可能对公司的净资产造成较大的影响。若公司 2023 年度经审计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在 2023 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ST起步
击败了87%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有加速上涨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06-30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93亿股,占流通A股39.0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8元。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今日该股涨停,资金流出量较少,且换手情况一般,若股价处低位则后市较为乐观。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