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股份:暂无涉及低空无人运输领域的规划

2024-03-28 18:16:2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恒通股份603223)提问, 董秘,您好,贵司有没有在运输物流方面考虑过低空无人运输这一块,为自身在这一方面做大做强!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LNG贸易、实体物流和港口运营,目前公司深耕主营业务,积极探索主营业务上的新突破,实现业绩的持续提升,暂无涉及低空无人运输领域的规划。低空经济是我国未来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公司会积极了解该产业对公司业务领域的影响。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恒通股份
击败了5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4亿股,占流通A股27.9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5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