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和软件:公司跟月之暗面暂无合作

2024-03-28 18:35:3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润和软件300339)提问, 贵司是否跟月之暗面有合作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暂无合作。公司推出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中枢平台AIRUNS作为模型管理平台,以面向行业客户提供垂直领域的AI产品解决方案为主,可以对接包括商用大模型、开源大模型在内的任意大模型。公司基于大模型的AI智能中枢平台AIRUNS与Atlas800训练服务器、AI框架昇思MindSpore完成并通过相互兼容性测试认证。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润和软件
击败了82%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976.75万股,占流通A股10.3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2.6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