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公司通过海外业务的本地化部署实现终端出货量的快速增长,业务版图扩大至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4-03-28 18:52:0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新大陆000997)提问, 公司作为收单服务机构之一在整个行业并不占优,但是公司的硬件扫码支付设备在国际上都是有优势的,建议考虑硬件优势,通过提升与支付宝,微信,银联互联互通的软件服务,提高自身在支付体系的生态位,特别是在东南亚出海市场区域,竞争并不激烈的国家,公司可以借助这一机制打通跨境电子商务支付生态。

  公司回答表示,在支付终端出海方面,公司通过海外业务的本地化部署实现终端出货量的快速增长,业务版图扩大至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据最新尼尔森报告显示,公司出货量已跃居全球第一。近些年,伴随海外移动支付的发展和渗透,公司在拉美、中东非、欧洲、东南亚等地区先后开展本地化部署,海外业务实现较快增长,同时公司逐步实现从硬件到软件,再到服务平台的商业数字化技术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自研的TOMS云服务平台,提供更丰富的数字化增值服务。未来,公司还将通过AI技术持续提升终端设备的智能化水平,打造支付产业生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新大陆
击败了98%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8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69亿股,占流通A股55.4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82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