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医药:预计2024年一季度盈利7021.66万至8526.30万 净利润同比增长40.00%至70.00%

2024-03-28 19:20:03 来源: 同花顺iNews

3月29日,A股上市公司金城医药300233)(300233)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4年1-3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21.66万至8526.3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40.00%至70.0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幅较大,一是公司医药中间体板块产品及烟碱销量增加;二是公司制剂板块集采产品销量增加影响。

  2、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在400万元-650万元之间。

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学制药。

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口服及外用制剂以及注射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AE活性酯、头孢他啶活性酯、呋喃铵盐、头孢克肟活性酯、头孢地尼活性酯以及三嗪环、头孢唑林钠、头孢曲松钠、头孢他啶、头孢噻肟、头孢硫脒、谷胱甘肽、腺苷蛋氨酸、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硝呋太尔胶囊、富马酸比索洛尔胶囊、氯喹那多普罗雌烯阴道片等。公司坚持医药化工和特色原料药的发展方向,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头孢类医药中间体生产企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