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农业无人机+LED电源+光伏逆变器+储能+国企改革 茂硕电源触及涨停

2024-03-29 09:46:0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茂硕电源002660)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8次。

  异动原因揭秘:1、3月24日互动:通过参股的新余市茂硕海量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深圳天鹰兄弟无人机创新有限公司5.1290%股份,经咨询深圳天鹰兄弟无人机创新有限公司得到回复;目前该公司的主营收入是向东南亚地区出口的农业植保无人机产品。

2、公司属于国有企业,最终控制人为济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营业务是消费电子电源和LED电源,主要的产品为SPS开关电源、LED驱动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发电等。

3、23年5月7日互动易回复:公司新设的润硕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含储能、逆变器业务,公司发挥现有业务协同效应,进一步优化现有产品结构,进行产业链延伸,打造业内领先的储能、逆变器产品。

4、全资子公司深圳茂硕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接控股7号网,七号网是一个知识产权在线交易平台,围绕知识产权交易链条,汇聚全球资源,提供线上线下300959)全方位、分层次、一站式的知识产权交易、管理等创新服务。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