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公司经营正常,可以如期完成利润分配

2024-03-29 15:20: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爱尔眼科300015)提问, 请问贵公司还能如期分红转股吗?今年

  公司回答表示,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经营正常,可以如期完成利润分配。公司将在2023年年度报告中披露权益分派预案,并于今年5月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该预案。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应当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两个月内完成利润分配事宜。在此前提下,公司遵循利润分配能早尽早的原则,增强广大投资者的获得感。届时请您关注相关公告。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爱尔眼科
击败了85%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0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0.54亿股,占流通A股63.9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4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