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实股份:公司将工业机器人感知、控制 等技术应用到智能制造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中,并长期依托“技术领先战略”,实现了自身的较好较快发展

2024-03-29 16:56:3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博实股份002698)提问, 你好,公司生产工业机器人多久了,公司的的工业机器人在同类产品中领先嘛?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关注博实股份。博实股份是国内较早从事工业机器人研发应用的企业之一,早在2005年,公司 自主知识产权的搬运码垛机器人就实现了工程应用。公司将工业机器人感知、控制 等技术应用到智能制造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中,并长期依托“技术领先战略”,实现了自身的较好较快发展。2015年12月,公司针对高温电石矿热炉领域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原创高温炉前作业机器人取得成功,并签订首批1.08亿的订单。2022年,公司机器人+业务实现营收1.96亿元。在电石矿热炉领域的高温特种作业机器人的成功研发及智能工厂技术应用基础上,公司持续研发面向硅锰、硅铁、工业硅炉等矿热炉领域的高温特种作业机器人,以及捣炉机器人、巡检机器人,已陆续取得阶段性成果。(高温)炉前作业机器人及周边系统在电石领域处世界范围内应用领先地位,正在开展创新实施面向电石矿热炉生产领域的智能车间项目,致力于推动“少人、无人、安全、高效、环保”生产,以行业颠覆性技术带来对传统产业的技术革命。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