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德电子:公司自上市以来,逐步确立功率半导体产业为公司第二产业,且致力于打造功率半导体产业的smart IDM生态圈,公司目前已完成了在功率半导体产业链所有核心环节的布局

2024-03-29 17:35:4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民德电子300656)提问, 请介绍一下公司在半导体领域的全产业链环节的布局情况,公司分别持股多少?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自上市以来,逐步确立功率半导体产业为公司第二产业,且致力于打造功率半导体产业的smart IDM生态圈,公司目前已完成了在功率半导体产业链所有核心环节的布局,具体如下:晶圆原材料(浙江晶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晶圆代工(浙江广芯微电子有限公司)+超薄背道代工(浙江芯微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芯片设计(广微集成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江苏丽隽功率半导体有限公司、浙江熙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截至2023年年末,公司对各产业链公司的持股比例如下:浙江晶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2.10%、浙江广芯微电子有限公司34.43%、浙江芯微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28.57%、广微集成技术(深圳)有限公司83.51%、江苏丽隽功率半导体有限公司5.79%、浙江熙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0%。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