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鑫农业:牛栏山将继续占据差异化品类优势的先机,通过专业细分,营销切割,发挥市场竞争优势,不断提升消费者认可度和满意度

2024-03-29 19:09:4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顺鑫农业000860)提问, 老百姓喝酒,喜欢大品牌,上市公司的。潜意识,觉得大公司在卫生,质量口感,售后做的比一般的小公司好。毕竟是吃的,喝的,大家很注意食品安全,但是超市网上购买很少人知道,牛栏山也是上市公司的产品。导致消费者二选一往往买了其他上市公司的酒,建议公司董事会将公司改名牛栏山,应该能改善销售业绩,对等竞争。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提出的宝贵建议,公司会认真考虑各位投资者的建议。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自上市以来持续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经营业绩和价值创造能力。近年来,公司聚焦主业发展,大力发展白 酒和猪肉业务,力争为社会和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公司旗下“牛栏山”白 酒,一直坚持民酒定位,坚持价值导向,秉承为民酿酒、酿好民酒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牛栏山“新名酒”品牌。未来,牛栏山将继续占据差异化品类优势的先机,通过专业细分,营销切割,发挥市场竞争优势,不断提升消费者认可度和满意度。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