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新材:公司专注于构建泛家居产业生态圈,逐步实现从建筑陶瓷、饰面材料销售到室内门墙柜一体化交付,将护墙板、柜体、地板等产品植入鹰牌公司终端门店

2024-03-29 20:09:5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天安新材603725)提问, 前几天有政策说提出推动家装消费品换新,请问贵公司的家居产品有哪些?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日前发布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提出推动家装消费品换新。通过政府支持、企业让利等多种方式,支持居民开展旧房装修、厨卫等局部改造,持续推进居家适老化改造,培育智能家居等新型消费。公司的主营产品包括建筑陶瓷、汽车内饰饰面材料、建筑防火饰面板材、家居装饰饰面材料以及整装业务等。公司专注于构建泛家居产业生态圈,逐步实现从建筑陶瓷、饰面材料销售到室内门墙柜一体化交付,将护墙板、柜体、地板等产品植入鹰牌公司终端门店,其中公司控股子公司鹰牌公司的家居整装一站式服务品牌鹰牌生活、鹰牌改造家为客户提供产品系统性输出的解决方案,并推出旧房改造和精装房深化业务,为居住者带来可实现的现代健康家居生活方式,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将鹰牌公司从建材品牌打造为泛家居领域的消费者品牌。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9
天安新材
击败了6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07.26万股,占流通A股3.4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0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