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新材:化工原材料价格的趋稳,对公司胶粘剂板块的利润有一定的正向作用

2024-04-01 07:21:2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康达新材002669)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属于新质生产力企业吗?贵司产品有没有进行出口?原材料降价是否增加了企业利润?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1)新质生产力是指以创新起主导作用,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是紧随国家产业新政策及行业新趋势,以科技创新为根本动力,以转型升级、抢占新赛道为基本路径,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主业,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对标一流新材料与电子科技类企业,持之以恒打造“新材料+电子科技”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集群,形成符合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具有“硬科技”实力的隐形冠军企业。(2)公司风电结构胶、灌注树脂、无溶剂复膜胶产品近年来出口业务处于稳步上升状态;(3)化工原材料价格的趋稳,对公司胶粘剂板块的利润有一定的正向作用。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康达新材
击败了16%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637.67万股,占流通A股29.7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6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