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仙谷:因公司营销策略未能及时适应市场环境变化,公司业绩暂时未达预期

2024-04-01 15:50:5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1日讯,有投资者向寿仙谷603896)提问, 寿仙谷管理层2023年业绩20%增长的目标没达到,对此管理层有何解释,不要光从大环境去解释,因为同样的大环境下,同行企业业绩增长的比比皆是,多从自身找原因,同时公司营销方面有何新举措,看到贵公司的直播间都是个位数,这种无效直播要持续到何时?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因公司营销策略未能及时适应市场环境变化,公司业绩暂时未达预期,公司将积极查找自身原因,努力推进营销改革,争取以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寿仙谷
击败了73%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304.35万股,占流通A股46.1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7.3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