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高速:公司将择机通过投资建设、改扩建、收购、置换等方式,增加优质路桥资产,扩大主业版图

2024-04-01 15:52: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1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原高速600020)提问, 公司作为一家主营业务是高速公司的公司,和其他同类型上市公司相比,无论是业绩还是股价都相差甚大,其主要原因是公司多元化的发展拖累了业绩,比如保险和信托,尤其是房地产这个巨坑,请问公司未来是否会聚焦主业,逐步剥离地产业务?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的核心业务为高速公路的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需要不断壮大主业规模、培育主业优势,促进可持续发展。未来,公司将择机通过投资建设、改扩建、收购、置换等方式,增加优质路桥资产,扩大主业版图;此外,优化、收缩现有的多元化布局,退出、合并与主业关联不大、盈利能力不强的投资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原高速
击败了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99亿股,占流通A股71.1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7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