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医疗:公司一贯重视投资者回报,注重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权益,近年来自满足分红条件的年度开始,持续进行现金分红

2024-04-01 15:57:4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1日讯,有投资者向九安医疗002432)提问, 尊敬的公司董秘:请问九安23年业绩大幅下滑,会不会影响公司23年新修订公司章程有关利润分配现金分红原则的执行?三年不少于30%的现金还有效吗?公司回购大量股票,库存股票的利润分配是怎么安排的?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一贯重视投资者回报,注重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权益,近年来自满足分红条件的年度开始,持续进行现金分红。公司近年来的利润分配预案均符合分红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是在兼顾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以及股东利益的基础上制定的。公司在经营发展和股东回报方面有持续规划,会按照相关规定制定利润分配方案,期待大家共同关注公司长远发展,公司希望以良好的业绩回报一直以来支持公司的投资者。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9号——回购股份》规定,上市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不享有股东大会表决权、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股本、认购新股和可转换公司债券等权利,不得质押和出借。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九安医疗
击败了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0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75亿股,占流通A股39.2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0.6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