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医疗:公司参与投资的砺思资本管理的该期人民币基金目前并未对月之暗面进行投资

2024-04-01 16:00:2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1日讯,有投资者向九安医疗002432)提问, 董秘你好,我看到Monolith砺思资本已经连投了三轮月之暗面;咱们公司认购的苏州砺思星河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否投资了月之暗面公司?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经公司与砺思资本核实,公司参与投资的砺思资本管理的该期人民币基金目前并未对月之暗面进行投资。为避免投资者受到市场传言的影响,经公司自查,2023年8月,公司全资子公司九安香港有限公司与月之暗面相关主体签署投资相关协议,投资金额等值于约1,000万美元。2024年3月,公司参与投资的天津九尚一号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九安香港间接持有该合伙企业出资份额比例98.68%)与月之暗面相关主体签署投资相关协议,投资金额等值于约2,000万美元。上述投资行为均为公司在投资主业下的日常经营行为,涉及的金额未达到信息披露标准。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九安医疗
击败了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0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75亿股,占流通A股39.2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0.6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