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金时:未来公司也将会继续加强和完善相关工作,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提升综合治理水平,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4-04-01 16:03:2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1日讯,有投资者向*ST金时002951)提问, 请问你们是否有关注《上市公司持续监管指引——可持续发展报告(征求意见稿)》?从华证2019-2022的ESG评分表现来看,贵公司的表现差强人意,分别是CC,CCC,B, CCC。我想了解一下, 公司面对这个分数,公司有计划今年发布第一份ESG报告吗?特别是在环境领域,我很关好奇金时科技在减排方面的工作,您能否分享一下公司在提升能源效率方面有具体措施和目标?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关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等工作,已在2023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相关内容。未来公司也将会继续加强和完善相关工作,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提升综合治理水平,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ST金时
击败了16%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34亿股,占流通A股82.5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3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