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子高科:目前公司未与特斯拉五菱宏光等车企有合作意向

2024-04-01 16:07:4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1日讯,有投资者向山子高科000981)提问, 请问公司有和那些车企合作,公司混动产品和那些车企合作合作方有望量产8万元左右混动车型吗,公司是否有和特斯拉五菱宏光等车企合作或者有意向合作吗,公司是否进军造车势力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公司的关注,公司产品主要针对高品质、差异化,特定场景、特定客户群体,目前公司未与所述品牌有合作意向。请持续关注相关信息披露,以获取最新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山子高科
击败了3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06-30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10亿股,占流通A股37.8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