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泉华:目前无线充电相关技术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

2024-04-01 16:10:2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1日讯,有投资者向京泉华002885)提问, 董秘,你好,京泉华核心产品有哪些,公司无线充电产品目前都有哪些新能源车企客户?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专注于电子变压器和电感器行业,是一家集电子变压器和电感器(含特种变压器)、电源类产品的生产及组件灌封、组装技术于一体的解决方案提供者。目前无线充电相关技术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京泉华
击败了40%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167.64万股,占流通A股22.8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5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