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华有线:公司始终致力于做好主业,力求通过创新产品、升级和改造网络等措施提升有线电视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从而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实现健康稳定发展

2024-04-01 16:39:4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1日讯,有投资者向歌华有线600037)提问, 您好,请问作为国有企业,贵公司股价长期且大幅低于每股净资产,请问公司有注意到吗?既然公司账上有这么多货币资金,为什么不积极响应证监会等监管部门的号召,积极回购股份呢?建议公司控股股东做负责任的大股东,积极增持股份。希望公司管理层重视公司市值,通过股份回购、加大现金分红等措施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歌华有线始终致力于做好主业,力求通过创新产品、升级和改造网络等措施提升有线电视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从而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实现健康稳定发展。上市公司股价受到宏观经济环境、行业景气度、市场情绪及经营情况等内外多重因素的影响,有些时候无法完全反映公司的内在价值。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化转型,希望用更丰富的内容、更智能的感知、更极致的体验再次激活用户对电视大屏的使用热情,同时公司也在积极探讨提升市场和投资者信心的举措。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歌华有线
击败了77%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43亿股,占流通A股46.1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05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但多数机构认为该股有长期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