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新材:公司主营产品色母粒可应用于低空飞行器的塑料件的制造

2024-04-01 16:58: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1日讯,有投资者向美联新材300586)提问, 请问公司对目前的飞行汽车和低空经济使用到的材料及相关技术有布局?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 公司控股孙公司辉虹科技生产的普鲁士蓝正极材料可应用于钠电池,该技术路线的钠电池具有成本低(无贵金属材料、加工过程无煅烧等高能耗环节等)、高低温性能好(能在-50℃至80℃这个宽温带正常充放电)、安全性高(能经过严苛的针刺测试)、倍率性高、环境友好(无重金属元素)等优点,随着其性能的提升和产业的发展,未来或许能应用于低空飞行器上;公司主营产品色母粒可应用于低空飞行器的塑料件的制造。 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美联新材
击败了33%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372.82万股,占流通A股6.3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5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