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鹰潭防腐公司自2023年9月开始已不再承接新的防腐枕木加工制造业务,存量在执行的业务合同已于2023年11月末前完成主要义务的交付,自此鹰潭防腐公司不再从事与公司构成同业竞争的相关业务

2024-04-01 17:52:1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1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国铁物000927)提问, 中铁物资鹰潭木材防腐有限公司的同业竞争是怎么解决的?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中铁物资鹰潭木材防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潭防腐公司”)股权已划转到中国物流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2023年10月,资产公司向我公司出具《关于鹰潭防腐公司不再构成同业竞争的承诺函》:鹰潭防腐公司自2023年9月开始已不再承接新的防腐枕木加工制造业务,存量在执行的业务合同已于2023年11月末前完成主要义务的交付,自此鹰潭防腐公司不再从事与公司构成同业竞争的相关业务。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国铁物
击败了54%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5.65亿股,占流通A股76.9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