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润股份: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票也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2024-04-01 17:56:2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1日讯,有投资者向万润股份002643)提问, 公司表示经营正常,大股东也增持股票,甚至部分业务出现积极信号(如OLED),但是公司股价在总体市场相对稳健的情况下持续下跌,虽然股价涨跌不好控制,但是总得关心下吧,总得回应下市场的疑虑吧?公司管理层是否需要更多地跟市场沟通下,是否也需要重点阐述下市场担忧的点如LCD业务是否下滑厉害?如MP收购后是否达到公司预期目标?如看上去前景不错的项目光刻胶、钙钛矿、PI等有无实质性进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希望股价能够更好地反映公司价值。公司经营层将继续尽职尽责保障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继续努力推进环保材料产业、电子信息材料产业、新能源材料产业、生命科学与医药产业四大领域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做优做强公司四大业务领域,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世界先进化学材料制造者。公司经营层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票也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感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万润股份
击败了1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81亿股,占流通A股64.3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5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