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博设计: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建筑设计及相关业务的设计与咨询,业务涵盖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咨询等

2024-04-01 18:11:5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1日讯,有投资者向筑博设计300564)提问, 董秘好,深圳很多设计公司都公布中标低空经济产业园规划研究的实体产业园项目(蕾奥规划300989)公司),公司有没有这方面的计划?谢谢,望回复。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建筑设计及相关业务的设计与咨询,业务涵盖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咨询等。公司具体的业务开展情况请关注公司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定期报告等相关公告。感谢您的提问!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筑博设计
击败了44%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高抛低吸。
长期趋势已有4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126.50万股,占流通A股37.4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33元。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但多数机构认为该股有长期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