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能源:可采储量是资源储量中可采出部分,包括探明的、控制的、推断的资源量,证实储量也是资源储量中可采出部分

2024-04-01 19:03:1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1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煤能源601898)提问, 23年年报中有资源量,可采储量还有证实储量,跟22年年报的统计口径有出入。 开采储量与证实储量具体有什么区别。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中煤能源的关注。可采储量是资源储量中可采出部分,包括探明的、控制的、推断的资源量,证实储量也是资源储量中可采出部分,但只包括探明的资源量,控制和推断的资源量不在证实储量统计范围内。公司在2023年年报中对煤炭储量情况有关内容进行了调整,增加了“可采储量”数据并与2022年报中的“证实储量”数据相对应,请以2023年年报披露数据为准。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煤能源
击败了5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4.72亿股,占流通A股92.5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78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