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公司现有极光、云雀、燕枋、瓦力、云宫等多个智慧路灯产品系列

2024-04-02 15:28:5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三雄极光300625)提问, 请问贵公司作为户外照明龙头品牌有没有智慧灯杆相关布局?有没有产品涉及应用到智慧灯杆业务上?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在智慧灯杆领域,公司紧跟智慧城市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趋势,推出的智慧路灯产品,集智慧照明、公关广播、紧急呼叫、充电桩、5G微基站(5G信号覆盖)、环境监测、城市WIFI、降温除霾、安防监控和信息发布等十几大功能于一身。这些功能使得智慧灯杆能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并满足城市道路、公园景区、乡村社区等多种场景的需求。公司现有极光、云雀、燕枋、瓦力、云宫等多个智慧路灯产品系列,相关业务由全资子公司广东三雄极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承载并已有相关项目成功落地实施。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三雄极光
击败了63%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148.80万股,占流通A股26.1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5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