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搏尔:在低空飞行器领域,公司积极与具有车企背景的主机厂以及通航企业展开方案的分析与深入探讨

2024-04-02 15:59:5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英搏尔300681)提问, 董秘,你好!低空经济是今年政府的重要政策,贵公司对低空经济有什么规划?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总部所在地珠海市,作为“中国航展”和“亚洲通航展”两大航展的举办城市,产业布局早,配套通用航空产业链较为完善。公司作为电驱系统和电源系统供应商,密切关注着通航产业电动化的发展趋势。在低空飞行器领域,公司积极与具有车企背景的主机厂以及通航企业展开方案的分析与深入探讨,围绕科技项目攻坚和电驱动系统产业化落地两大核心方向,在研发端和市场端,建立相应的组织架构,确保公司能够把握行业发展机遇。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英搏尔
击败了17%的股票
短期趋势盘整震荡中,短期不宜操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807.22万股,占流通A股16.2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2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