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钢构:公司积极拥抱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机遇,深入研发“5G+工业互联网”融合关键技术

2024-04-02 16:01:1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精工钢构600496)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已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如果有,请问是部署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时间?如果有,请问工业互联网平台是自建平台还是依附于其他工业互联网平台?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积极拥抱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机遇,深入研发“5G+工业互联网”融合关键技术,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自主研发的项目信息化管理平台,依托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贯穿建筑设计-生产-施工-运维全生命周期,实现建筑企业的“工业互联网+”,入选浙江省“2023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单、工信部“2018年度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等。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精工钢构
击败了3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71亿股,占流通A股33.3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8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