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光学:公司尚未发布单独的ESG报告

2024-04-02 16:02:5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永新光学603297)提问, 您好!我看你们的ESG表现平平,距离头部企业还有一些差距,最新一季度仅被华证评为BB,不知道贵公司有没有关注上个月沪深北交易所发布的《上市公司持续监管指引——可持续发展报告(征求意见稿)》?是否考虑发布首份ESG报告以向外界披露更多你们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尚未发布单独的ESG报告,但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并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把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公司的日常管理和生产运营中,2023年12月,公司荣获第九届“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该奖项的评选综合考虑了企业的公司治理、技术创新、市场表现、社会责任与环境保护等多方面因素,获得此奖项体现了政府对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认可。相关的内容公司已在年报、半年报中“公司治理”及“环境与社会责任”相关章节根据有关规定进行披露。 今后公司也会持续关注国家政策和行业标准,在工作中积极践行ESG理念,坚持以“为人类认知世界不断提供有效的光学解决方案,实现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多方价值的持续提升”为公司使命。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永新光学
击败了6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1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533.44万股,占流通A股77.2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4.21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