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公司经营情况稳定,经营性现金流充裕,资产负债率保持合理水平,资信情况良好

2024-04-02 16:09:5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帝欧家居002798)提问, 董秘好!贵公司可转债规模15亿,还有一年多触发回售,公司资产负债表上货币资金只有八亿多,请问公司有这么多钱还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经营情况稳定,经营性现金流充裕,资产负债率保持合理水平,资信情况良好,公司将保持稳定、充裕的资金,积极推进公司经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为未来可转换公司债券利息、偿付债券做出安排。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帝欧家居
击败了81%的股票
短期趋势盘整震荡中,短期不宜操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531.63万股,占流通A股15.4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98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