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迪科:公司子公司金华威是大疆无人机的行业平台商之一

2024-04-02 16:10: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天源迪科300047)提问, 董秘您好!贵司23年年报显示在低空经济无人机软件方面已经有所布局,请详细介绍一下。另外,贵司作为大疆无人机四大总代之一,从22年7000万销售到23年的2亿,请详细介绍一下贵司大疆无人机的代理情况,后续对贵司业绩是否有明显刺激?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在年报里介绍的是“时空大数据创新应用业务场景”,公司在时空大数据方面有多年的研发、落地应用成果,主要应用在:智能网联汽车、农险遥感分析服务、无人机领域。公司子公司金华威是大疆无人机的行业平台商之一,后续有较好地发展空间。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天源迪科
击败了9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92.18万股,占流通A股1.1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61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