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建设: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强设计施工主业经营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建设,全力推进主业实力提质

2024-04-02 16:11:4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浦东建设600284)提问, 董秘:你好!看了公司的年报很是不尽人意。请问贵公司除了施工相关产业,有没有转型计划?或者拓宽高盈利业务的规划?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建筑工程施工业务是公司营业收入的主要组成部分,约占公司营业收入的97%。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强设计施工主业经营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建设,全力推进主业实力提质,提高市场占有率、重大合同获得能力、成本费用管控能力和精细化管理能力,以实现降本增效为目标,不断做精做强。同时,公司积极布局园区开发运营、设计等板块,探索发展新路径。目前,前述业务规模与体量尚小,暂无法对整体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在巩固和扩大经营成果的同时,将积极关注各类新技术与城市建设、工程施工业务等的融合发展趋势,力争把握新的市场机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浦东建设
击败了8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75亿股,占流通A股48.9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09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