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公司在技术方面已布局空芯光纤的制备关键原材料

2024-04-02 16:12:3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亨通光电600487)提问, 请问公司是否有空心光纤相关技术储备或产品,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空心光纤是一款前沿光纤,公司在技术方面已布局空芯光纤的制备关键原材料;在设计方面与国内空芯光纤知名高校保持密切联系与合作;在标准建立方面联合中国移动600941)等单位研究相关技术标准。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亨通光电
击败了90%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6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70亿股,占流通A股31.2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13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