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溢科技:公司可以为相关项目提供完整的方案与产品(例如智慧灯杆及光储充相关产品等),可应用于智慧高速服务区等场景

2024-04-02 16:23:5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金溢科技002869)提问, 请问公司有没有智慧灯杆相关的业务?该业务主要应用于什么场景?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可以为相关项目提供完整的方案与产品(例如智慧灯杆及光储充相关产品等),可应用于智慧高速服务区等场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金溢科技
击败了2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494.61万股,占流通A股22.1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56元。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