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天新材:公司现金流充足,资金状况良好,可保障在建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2024-04-02 16:46:1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回天新材300041)提问, 公司最近几年由于多个项目投资,资产负债率增加较快,随着项目一一竣工上马,今后几年对资金需求减少?会不会提高现金分红或回购注销公司股票?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几年的投资项目是围绕公司战略规划布局建设的,旨在满足市场需求、扩大规模优势、提升技术实力、优化产品结构等,从而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现金流充足,资金状况良好,可保障在建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同时公司将根据资金状况、业务发展需求以及市场环境等因素制定现金分红方案,具体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回天新材
击败了3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637.47万股,占流通A股10.3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0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