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海生物:公司一直立足于再生医学领域,在脱细胞技术基础上纵向拓展了三个技术平台

2024-04-02 16:53:4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正海生物300653)提问, 宋总您好,国家发改委昨日表示,加快布局未来产业,开辟量子技术、生命科学等新赛道。请问宋总在线在试在研系列产品属“生命科学”新赛道吗,如其中有可能请举例说说,谢谢您!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一直立足于再生医学领域,在脱细胞技术基础上纵向拓展了三个技术平台,分别为:1)具有天然或仿生支架结构的生物材料;2)具有诱导再生功能的因子技术;3)干细胞技术,实现了再生医学三要素(支架材料、活性因子、种子细胞)的全面研究覆盖,围绕再生医学目标不断扩大技术布局,打造涵盖增材制造、基因工程、合成生物学在内的多学科全方位组织再生研发平台。目前公司处于临床阶段的在研产品主要包括钙硅生物陶瓷骨修复材料、乳房补片和宫腔修复膜,处于研发阶段的在研产品主要包括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非吸收外科缝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正海生物
击败了4%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626.83万股,占流通A股20.1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3.4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