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能源:受市场环境影响,2023年,公司铝板带厂未完成产销量计划,处于亏损状态

2024-04-02 17:01: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上海能源600508)提问, 董秘您好!贵公司铝加工板块持续亏损,请问是因为因原料价格上涨导致的亏损,还是资产减值计提导致的,具体是什么资产减值?新一年里该板块业务的经营效益趋势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近几年,铝加工行业整体不景气,市场竞争激烈。受市场环境影响,2023年,公司铝板带厂未完成产销量计划,处于亏损状态。铝加工业务在公司整体业务中占比较小,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较小。 2024年公司将认真开展亏损企业专项工作,努力改善铝板带厂经营质量。拟采取的措施如下:调整产品结构,加大开发高附加值产品力度;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增加新市场、新客户;强化产品质量全过程管控,提高成材率;加强成本管控,增加废料投入比;加强市场研判,紧跟市场节奏,减少铝价波动对经营成果的影响。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上海能源
击败了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89亿股,占流通A股67.6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1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