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公司在智慧灯杆领域,紧跟智慧城市建设大势,可根据市场情况和客户需求,为不同的客户提供智慧灯杆的定制化服务

2024-04-02 17:03:2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洲明科技300232)提问, 请问公司的智慧灯杆产品是否可以为低空飞行的通感一体化提供技术支撑,该产品市场空间巨大,公司有什么战略部署或合作?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随着智慧城市建设和城市更新发展加速,智慧杆作为新兴城市公共设施,在5G技术应用和城市道路多杆合一工程中得到应用。公司在智慧灯杆领域,紧跟智慧城市建设大势,可根据市场情况和客户需求,为不同的客户提供智慧灯杆的定制化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洲明科技
击败了76%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85亿股,占流通A股20.7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66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