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生物:公司茶多酚产品可以作为食品保鲜剂使用

2024-04-02 17:09:3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莱茵生物002166)提问, 请问公司几个问题:1、公司提取的茶多酚能否作为食品保鲜剂?2、公司合成生物业务概况如何?3、公司提取物是否有抗辐射效果的产品?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1、据了解,公司茶多酚产品可以作为食品保鲜剂使用。2、目前,公司正加快推动天然提取与生物合成双技术路线的发展战略,重点关注并推动天然甜味剂及其他高应用价值成分的技术研发与产业化落地,目前产能建设及相关专利的申请,已经在积极推进,业务开展顺利。3、部分植物提取产品如红景天提取物,具有抗辐射、增强免疫力等功效。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莱茵生物
击败了9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12.11万股,占流通A股1.5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75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