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金财:中科金财区块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区块链基础平台及应用开发服务降低客户使用区块链的技术门槛,为客户提供区块链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业务软件开发等全流程服务

2024-04-02 17:18:5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科金财002657)提问, 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中科金财的关注。中科金财区块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区块链基础平台及应用开发服务降低客户使用区块链的技术门槛,为客户提供区块链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业务软件开发等全流程服务。通过不断的突破创新,累积了大量的区块链核心技术,并与多领域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建“区块链平台+金融/监管/民生领域”的区块链生态系统。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科金财
击败了37%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已有2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73.85万股,占流通A股3.5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84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