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一药业:公司生产、销售的红霉素肠溶片、依托红霉素片适用于治疗百日咳

2024-04-02 17:54:2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特一药业002728)提问, 百日咳冲上热搜,公司的止咳宝销量如何?还有专门治疗百日咳的药物销量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核心产品为特一牌止咳宝片,有一百多年历史,在清代末期就享有盛誉,具有“宣肺祛痰、止咳平喘”之功效。经临床总结有三大特点:一是对各类型的慢性咳嗽有显著效果,对止咳、化痰、平喘疗效十分明显,临控+显效率为73%,总有效率为93%;二是毒副作用低,疗程短、见效快、服药方便;三是对虚寒型和痰湿型咳喘治疗效果最好,总有效率分别是100%及95%。今年,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变化和公司后期经营规模扩大的需要,更好地应对和赢取营销市场变革所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公司以加强营销队伍建设、进行营销组织变革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来抓。通过营销组织变革,建立更加有效的管理机制和具有一定规模的营销团队,与经销商共同成长,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实现公司长远的发展。同时,公司将深化特一品牌营销建设,着力塑造特一品牌的广泛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依托特一品牌提升特一系列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价值认可度,形成特一系列产品的持续增长。当前上述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公司的产品销售包括止咳宝片的生产经营符合公司本年度经营计划。公司生产、销售的红霉素肠溶片、依托红霉素片适用于治疗百日咳。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特一药业
击败了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52.24万股,占流通A股3.0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6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但多数机构认为该股有长期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