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防务:公司军工装备业务在低空近防、要地防空等方向也有布局,核心产品有便携式防空导弹作战指挥系统系列、雷达与作战指挥系统、低空目标指示雷达等

2024-04-02 17:59:0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天和防务300397)提问, 您好,请问公司在低空方面有布局吗?如果有,具体在哪些方面布局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按照空管空防一体化思路,深入开展低空领域与空地安全方向的技术、产品研发,探索实践基于军航、民航、通航协同运行“生产安全”、“空域安全”、“公共安全”协调保障的运行典范标杆建设,重点围绕低空(无人机)领域产业需求,着力实现低空目标“看得见、管得住、管得顺畅、管得高效、管得有效益”的低空运行管理模式,形成了满足低空飞行的对空监视、通信、指挥的低空雷达、通航综合运行支持系统、通航飞行服务站、通用机场移动塔台车、通航公司运营平台、无人机飞行协管系统等系列产品;立足航空应急救援需求,着力云平台、大数据、5G等新技术应用,形成北斗/ADS-B/4G机载终端、航空应急移动塔台车、航空应急服务平台组成的军民两用、空地协同、实操可用的航空应急救援平台,解决航空应急的指控难题,有效提升应急救援空地一体化能力。同时公司军工装备业务在低空近防、要地防空等方向也有布局,核心产品有便携式防空导弹作战指挥系统系列、雷达与作战指挥系统、低空目标指示雷达等。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天和防务
击败了33%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18.58万股,占流通A股1.2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6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