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娱乐:公司自研IP游戏《斗破苍穹:异火降世》游戏已于2023年获得版号,计划于2024年陆续在中国及海外地区推出

2024-04-02 18:11:1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星辉娱乐300043)提问, 潘总,您好。请问一下,贵公司去年通过的定增方案,目前进展如何,是否提交证监会审批。大概的实施时间可否公布一下。还有贵公司ip斗破苍穹的发布大概在今年什么时候。烦请回答。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已通过股东大会审议,如有进展,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自研IP游戏《斗破苍穹:异火降世》游戏已于2023年获得版号,计划于2024年陆续在中国及海外地区推出。产品具体的上线时间受调优情况、竞品档期、公司资源配置等因素影响,公司正在有序推进相关游戏新品的研发、测试等工作,相关情况请留意公司公告及星辉游戏官方新闻发布。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星辉娱乐
击败了33%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922.67万股,占流通A股7.9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4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