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制造:公司将招才引智作为公司的“头号工程”,在研发人才的招聘上提供超配、高配的政策倾斜,并通过理论+实践模式提高研发人才创新实践能力

2024-04-02 18:13:4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科达制造600499)提问, 国家提出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离不开专业人才技术储备;科达制造在人才技术专利、设备制造智能化等是否有进一步提升规划?科达制造在许多行业都是行业领先,在开拓国际市场同时,随着国家提倡“大规模设备更新”,是否也要把握国内市场更新换代机遇?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国家提出的“新质生产力”理念与科达制造长期以来坚定践行数字化战略以及“内外协同、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紧密契合。在人才管理上,公司将招才引智作为公司的“头号工程”,在研发人才的招聘上提供超配、高配的政策倾斜,并通过理论+实践模式提高研发人才创新实践能力。在产品战略上,公司重点打造整线数智管控平台,引入资深物联控制专家、算法工程师,落地实施整线装备智能化,帮助客户实现生产现场智能化管理。未来,公司将积极把握政策窗口进行业务拓展。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科达制造
击败了6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7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76亿股,占流通A股19.3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1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