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普光磁:5G-A(5G-Advanced)是5G向6G发展的关键阶段,相较于5G,其具备更高速率、更大连接、更低时延等特点

2024-04-02 18:34:3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铭普光磁002902)提问, 中国移动600941)发布5G-A商用,请问公司如何看待?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5G-A(5G-Advanced)是5G向6G发展的关键阶段,相较于5G,其具备更高速率、更大连接、更低时延等特点。通过引入通感一体、通算智一体、空天地一体等技术,同时扩展5G能力边界,将焕新数字生活,助力产业数智升级。公司将持续关注市场行业动态和相关产业应用的发展,积极进行产业领域内技术储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铭普光磁
击败了1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27.50万股,占流通A股4.1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5.1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