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顺新材:目前铝塑膜订单主要在3C领域,公司将在加深与原有客户合作的基础上,抓住细分行业发展机遇,依据项目进度、实际市场及订单情况等来落实产能

2024-04-02 22:19: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海顺新材300501)提问, 近期固态电池技术在智己汽车、vivo手机,低空飞行器上都有所突破,公司的铝塑膜在这些行业是否已经有所推进,何时能见成效。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密切关注固态电池的发展动向,目前铝塑膜订单主要在3C领域,公司将在加深与原有客户合作的基础上,抓住细分行业发展机遇,依据项目进度、实际市场及订单情况等来落实产能,提高公司铝塑膜产品的市场份额,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海顺新材
击败了1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下跌有所减缓,仍应保持谨慎。
长期趋势已有6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086.08万股,占流通A股8.6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30元。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