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锶盐+小金属 金瑞矿业触及涨停

2024-04-03 10:31:3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金瑞矿业600714)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5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锶盐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碳酸锶(含工业级碳酸锶、电子级碳酸锶)、硝酸锶、氢氧化锶及副产品硫磺、亚硫酸钠。

2、22年6月份,目前青海省投已完成其股权结构的调整,并在工商登记管理部门完成股东变更登记。变更完成后,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其42.24%的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由此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金瑞矿业控股股东为青海省投,实际控制人由青海省国资委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金瑞矿业
击败了18%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47亿股,占流通A股50.9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3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