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工业金属+铝型材 宁波富邦触及涨停

2024-04-03 10:53:0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宁波富邦600768)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主营业务是生产工业铝型材,兼营铝铸棒产品等贸易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幕墙型材,旅游用品系列型材、手电筒系列型材、电动工具系列型材等。

2、据2023半年报,主要子公司宁波富邦精业铝型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铝型材的企业,年生产能力1万吨以上,拥有全套熔炼、挤压、氧化生产线,包括2000吨、1630吨、800吨、500吨共四条挤压生产线。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宁波富邦
击败了1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547.70万股,占流通A股41.4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42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