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固废处理+生物柴油+工业互联网+国企 山高环能触及涨停

2024-04-03 11:31:3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山高环能000803)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主营业务为城乡有机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与城市清洁供热业务。主要服务为有机固废领域的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业务、餐厨废油脂深度资源化业务、城市清洁供暖业务。.

2、工业级混合油为生产生物柴油及生物航煤的原料产品。3月29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主要外销产品为工业级混合油。3月26日互动平台回复:工业混合油价格上涨,对公司外销业务有正面影响。

3、四川北控聚慧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为能源环保行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公司将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数字技术与能源环保行业有效融合,致力打造数字能源环保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公司有机固废处理板块和供热板块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4、公司属于国有企业。公司的最终控制人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山高环能
击败了8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70亿股,占流通A股37.2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14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